因为有你的扶持,所以决定了一定要学会更坚强,
分手两个字说出来很容易,
但真正要做决定时却狠不下心,
在爱情里我第一次这么优柔寡断,
曾经错了一次,也后悔过好久时间了,
不想再后悔多一次。
我好难受,难受到已经没有呼吸的空间了,
觉得我们的感情出了裂缝,
不会再完美了,
我知道你也需要扶持,
知道你听了我的话后很伤心,
但我却一而再的伤你的心,
其实我好怕你受不了,怕你想放弃,怕你说好吧我们分手,
知道吗?有些事情听惯了,却不再被提起后我反而不好受,
觉得我不被在乎了。。
我其实比谁都讨厌寂寞,
我不喜欢当自己一个人时被人家看的那种眼神,
但接下来的日子全部都是靠自己了,
好朋友不在了,
习惯了有他陪伴的伴侣也将走了,
我无助。。所以我想继续朝着梦想走。。
我决定了再也不顾其他问题,
没有人可以拆散我们,
不管了,因为我爱的只有你。
Sunday, October 31, 2010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他= 我的爱
昨晚是我最快乐的一晚,
有朋友的陪伴,还有最爱的人陪伴,
喜欢看他为我在台上表演,
在他眼里我只看到了我自己的影子,
感觉仿佛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是他为我写的,
喜欢他不服输的个性,
常常从失败中站起来.
和他拍的照片我最喜欢了,
看着照片,总觉得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我不能没有他,
因为他远胜于我拥有的一切,
我若没了他的配伴,
就不再是个爱笑的女生,
也没人逗着我玩,把我捧得高高在上.
喜欢他陪着我,无论走到哪里做任何事,
他的配办,永远是我最大的鼓励,
推动着我..
有朋友的陪伴,还有最爱的人陪伴,
喜欢看他为我在台上表演,
在他眼里我只看到了我自己的影子,
感觉仿佛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是他为我写的,
喜欢他不服输的个性,
常常从失败中站起来.
和他拍的照片我最喜欢了,
看着照片,总觉得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我不能没有他,
因为他远胜于我拥有的一切,
我若没了他的配伴,
就不再是个爱笑的女生,
也没人逗着我玩,把我捧得高高在上.
喜欢他陪着我,无论走到哪里做任何事,
他的配办,永远是我最大的鼓励,
推动着我..
Monday, October 25, 2010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
有些气自己的无知,
直到后来才发现,
其实身边很多人都是虚情假意,
很多往往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
甚至有时候人被撇下了,
我却傻傻的什么都不懂,
只有在学校里遇到的朋友才最纯最真,
出了学校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
各种各样的人都可能会出现,
这让我看清惟有家人可靠,
如果人人都是这样,
那我不再需要任何朋友,
我有男朋友的陪伴,
他的鼓励他的爱待,
因为有他对我的真诚,
我不再需要其他人.
直到后来才发现,
其实身边很多人都是虚情假意,
很多往往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
甚至有时候人被撇下了,
我却傻傻的什么都不懂,
只有在学校里遇到的朋友才最纯最真,
出了学校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
各种各样的人都可能会出现,
这让我看清惟有家人可靠,
如果人人都是这样,
那我不再需要任何朋友,
我有男朋友的陪伴,
他的鼓励他的爱待,
因为有他对我的真诚,
我不再需要其他人.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给我的男人! ;D
想对你说,不管外面发生了什么事,
我都做你的依靠,
我给你你要的温暖,
给你你需要的安慰,
累了给你靠,
倒下了我扶你起来.
外面有太多的是非,
要来时怎么挡也挡不了,
很多考验需要面对,
人心难测,
被自己身旁的人批评不好受,
知道你委屈了很想替你流泪,
心疼你满肚子委屈却默默不出声,
相信我,我能够做你最忠实的听众,
给你你所要的,
因为我也要保护你,
不让别人伤害你,
我要你快乐,
因为我最爱你了!
我都做你的依靠,
我给你你要的温暖,
给你你需要的安慰,
累了给你靠,
倒下了我扶你起来.
外面有太多的是非,
要来时怎么挡也挡不了,
很多考验需要面对,
人心难测,
被自己身旁的人批评不好受,
知道你委屈了很想替你流泪,
心疼你满肚子委屈却默默不出声,
相信我,我能够做你最忠实的听众,
给你你所要的,
因为我也要保护你,
不让别人伤害你,
我要你快乐,
因为我最爱你了!
Friday, October 1, 2010
付出
知道你为我付出了很多,
也知道不容易,每次要承受很多的伤害,
有时候我气自己,因为你要什么我根本不懂,
因为对你来说我是个不及格的女朋友,
我打你骂你吵你闹你,要你逃课,带我去玩,荒废自己的学业。
今天其实不想这样早回家,想陪陪你看看你,但我不能继续当你的绊脚石,
知道如果我留下,会忍不住想和你说话,会忍不住又要你带我去哪里哪里玩,
我不像她们,我没办法像她们一样,她们的温柔,她们的气质,她们的乖巧,她们的善解人意,她们的举止,
如果当初知道在一起后会这样,知道我原来并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
还会要我吗?
我很多方面都不足你,我知道你能够找到更好的,
而你却是我找着中最好的,
你很常会像大炮仙一样讲着自己有多好,这我懂,其实你都说对了。
我很多时候会生闷气,会说很多伤人的话,因为每当我认为自己做得很好时,
你却有很多的不满,我不甘心,为什么我从来没察觉过,
也不甘愿,那种感觉我不会解释。
有想过让你走,找到你真正要的幸福,
因为我不懂表达爱,不懂怎样做才能做到你要的,
不喜欢听你说因为我说我觉得这就是我我没必要改变而一直什么苦都自己吞,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很爱你,但如果有一天你要走,我不会留,
这不是潇洒不潇洒的问题,更不是自尊的问题,
是我知道比起现在,你一定会更幸福。
也知道不容易,每次要承受很多的伤害,
有时候我气自己,因为你要什么我根本不懂,
因为对你来说我是个不及格的女朋友,
我打你骂你吵你闹你,要你逃课,带我去玩,荒废自己的学业。
今天其实不想这样早回家,想陪陪你看看你,但我不能继续当你的绊脚石,
知道如果我留下,会忍不住想和你说话,会忍不住又要你带我去哪里哪里玩,
我不像她们,我没办法像她们一样,她们的温柔,她们的气质,她们的乖巧,她们的善解人意,她们的举止,
如果当初知道在一起后会这样,知道我原来并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
还会要我吗?
我很多方面都不足你,我知道你能够找到更好的,
而你却是我找着中最好的,
你很常会像大炮仙一样讲着自己有多好,这我懂,其实你都说对了。
我很多时候会生闷气,会说很多伤人的话,因为每当我认为自己做得很好时,
你却有很多的不满,我不甘心,为什么我从来没察觉过,
也不甘愿,那种感觉我不会解释。
有想过让你走,找到你真正要的幸福,
因为我不懂表达爱,不懂怎样做才能做到你要的,
不喜欢听你说因为我说我觉得这就是我我没必要改变而一直什么苦都自己吞,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很爱你,但如果有一天你要走,我不会留,
这不是潇洒不潇洒的问题,更不是自尊的问题,
是我知道比起现在,你一定会更幸福。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