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他= 我的爱

昨晚是我最快乐的一晚,
有朋友的陪伴,还有最爱的人陪伴,
喜欢看他为我在台上表演,
在他眼里我只看到了我自己的影子,
感觉仿佛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是他为我写的,
喜欢他不服输的个性,
常常从失败中站起来.
和他拍的照片我最喜欢了,
看着照片,总觉得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我不能没有他,
因为他远胜于我拥有的一切,
我若没了他的配伴,
就不再是个爱笑的女生,
也没人逗着我玩,把我捧得高高在上.
喜欢他陪着我,无论走到哪里做任何事,
他的配办,永远是我最大的鼓励,
推动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