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很想对你说~

你说我怪,心想为什么你会这么说呢?
是不是因为说了太多的我爱你~
那是因为自己有体会到了你那小小的一颗心拥有着很大光芒~
那颗心能在我最失落的时候让我振作了起来~
那颗心把我的忧愁给删掉,却把快乐填满了起来~
我真的很开心才会毫无犹豫地写了这么多的……我爱你!
我相信这三个字是在我们的感情的屋檐下是不可缺少的吧~
我爱你哦~慧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