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LoVe♥ღ
A little stories of my Life & my Love
Monday, August 30, 2010
故事
这么多年,我都在和别人说故事。
而自己却没时间去听人家说给我的故事。
今晚是非常非常的谢谢你为我说了一些些故事。
故事虽然不多,也不含有教育性但我还是用心去把它听完。
现在发现原来听故事是那么的开心。
若你有很多很多的故事那就有多好~
当然说故事的人也要有一定的人生经验才行。
让我带你去体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