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

有些气自己的无知,
直到后来才发现,
其实身边很多人都是虚情假意,
很多往往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
甚至有时候人被撇下了,
我却傻傻的什么都不懂,
只有在学校里遇到的朋友才最纯最真,
出了学校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
各种各样的人都可能会出现,
这让我看清惟有家人可靠,
如果人人都是这样,
那我不再需要任何朋友,
我有男朋友的陪伴,
他的鼓励他的爱待,
因为有他对我的真诚,
我不再需要其他人.

1 comment:

  1. 好才是我是天生老实。。。。哈哈~
    人中得经历了某些事情才会成长的哦~
    若当初有人那样告诉你,我想你才懒得理他/她哦~
    人心难猜ar。
    但我的几乎都被你看透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