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付出

知道你为我付出了很多
也知道不容易,每次要承受很多的伤害,
有时候我气自己,因为你要什么我根本不懂,
因为对你来说我是个不及格的女朋友,
我打你骂你吵你闹你,要你逃课,带我去玩,荒废自己的学业。
今天其实不想这样早回家,想陪陪你看看你,但我不能继续当你的绊脚石,
知道如果我留下,会忍不住想和你说话,会忍不住又要你带我去哪里哪里玩,
我不像她们,我没办法像她们一样,她们的温柔,她们的气质,她们的乖巧,她们的善解人意,她们的举止,
如果当初知道在一起后会这样,知道我原来并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
还会要我吗?
我很多方面都不足你,我知道你能够找到更好的,
而你却是我找着中最好的,
你很常会像大炮仙一样讲着自己有多好,这我懂,其实你都说对了。
我很多时候会生闷气,会说很多伤人的话,因为每当我认为自己做得很好时,
你却有很多的不满,我不甘心,为什么我从来没察觉过,
也不甘愿,那种感觉我不会解释。
有想过让你走,找到你真正要的幸福,
因为我不懂表达爱,不懂怎样做才能做到你要的,
不喜欢听你说因为我说我觉得这就是我我没必要改变而一直什么苦都自己吞,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很爱你,但如果有一天你要走,我不会留,
这不是潇洒不潇洒的问题,更不是自尊的问题,
是我知道比起现在,你一定会更幸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