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hearts*

因为有你的扶持,所以决定了一定要学会更坚强,
分手两个字说出来很容易,
但真正要做决定时却狠不下心,
在爱情里我第一次这么优柔寡断,
曾经错了一次,也后悔过好久时间了,
不想再后悔多一次。
我好难受,难受到已经没有呼吸的空间了,
觉得我们的感情出了裂缝,
不会再完美了,
我知道你也需要扶持,
知道你听了我的话后很伤心,
但我却一而再的伤你的心,
其实我好怕你受不了,怕你想放弃,怕你说好吧我们分手,
知道吗?有些事情听惯了,却不再被提起后我反而不好受,
觉得我不被在乎了。。
我其实比谁都讨厌寂寞,
我不喜欢当自己一个人时被人家看的那种眼神,
但接下来的日子全部都是靠自己了,
好朋友不在了,
习惯了有他陪伴的伴侣也将走了,
我无助。。所以我想继续朝着梦想走。。
我决定了再也不顾其他问题,
没有人可以拆散我们,
不管了,因为我爱的只有你。



1 comment:

  1. Hey Hey.... I m hard to be defeated alright... You're my love... We have the responsibilities to care for each other.. Wont wanna see you fall darling... The road in front of us still long o... Will support you de.. JIA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