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你的消息,时间仿佛顿时停止了..
微笑也少了,再也打不起精神做任何事..
我笑,我哭,都只为了你..
虽然只有短短几个小时,感觉却像时一辈子..
如果有一天,我们都不再属于彼此..
我们想念的是另外一个他/她..
这种结局,说起来简单..但如果真的失去你..
我就再也不完整..
睡醒了第一时间脑海里闪过的只有你的影子..
满肚的子委屈..你是唯一我想说活想撒娇的对象..
那种想哭的冲动..那种我不熟悉的感觉..
我不黏人,可却想把你黏得紧紧的..
我到哪里,都想看到你的影子..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与我最近的男生..却离我好远..
很多时间都想靠着你,你是我的靠山..
有了你,就算天大的问题,都有你扛着..
被爱人疼爱的滋味..我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