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还没睡醒就接到了你的电话..
看了号码,知道是你..
电话拿在手里,突然心跳得好快..
对~就是那种感觉,虽然在一起什么不像样的事都做了..
但每次听到你的消息或知道将要见到你,
心里还是会紧张.它一直都在为你跳动着..
虽然只有短短那几句话,却满溢着你满满的爱心和关怀..
讲不想你,你信吗?
你那句"不可以哭哦,不然就不疼你了"似乎起不了什么作用..
也不懂为什么,昨晚睡之前想到了你,其实不想哭的,可是眼泪很不争气..
不舒服时,想到你就很容易掉眼眼泪..知道你会心疼,自己心都揪了..
听了很多人的故事,跟自己的爱人在一起,时间久了,再浓再深的爱也会退色..
但爱情变淡时,感情就出现了危机..
另一半不再关心你了,另一半不再对你咯嗦了,另一半不再想找你了..
他们身边出现了其他人..喜新厌旧的遗弃了之前陪他们共同进退的另一半...
后来后悔了,才知道不管怎么绕,都绕不回了..
我们如果在一起久了,感情淡了..也会这样吗?
我其实也怕..因为我没那么好..
怕有一天,你倒回头看,发现其实我并没有什么值得你留念,值得你付出..
很多话,我没讲..我不善于表达..但我有在努力了..
因为真的很爱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