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懂了..
很多人,往往都是生命中的过客..
他们突然间出现在你生活里..
也会跟着时间的流逝而离开..
出现了又离开..
就这样,画下了句点..
害怕分离,是因为我懂..
即使再要好的朋友离开了你..
多年后再重逢,也不可能会像过去一样无所不谈..
是时间,它把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因距离而拉开了..
在漫长的时间里, 我们都会变.
再次相逢反而会觉得没话题,很尴尬.
与其一直依赖别人,倒不如自己学会独立..
要长大,因为没有人能被依赖一辈子..
再要好再亲密的人,总有一天都会离开..
I like what you are thinking...
ReplyDeletegood one Darling...
wiser now... love yo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