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我以为.

一直都以为能够控制自己不去想你很多很多..
听起来好洒脱.不是吗?
就几天罢了,我以为自己不会去想太多..
我也对自己说,就几天啊,如果这都觉得很难挨过来那以后怎么办?
可是我办不到..
我没自己想的那么潇洒..
很想对你说不要离开..
但我不能这么自私..
更不能毁了你..
将来如果我什么都不是,还会要我吗?
我们是不同世界的,这我打从一开始就明白..
你喜欢奋斗,喜欢学习..我却什么都不喜欢..



1 comment:

  1. 亲爱的,我发现你已经改变了许多。。。
    你慢慢让我越来越爱不释手了~
    我多期待我们彼此还能继续做很多很多事情。。。
    因为我爱你

    ReplyDelete